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

我最爱吃的水果

我最爱吃的水果有榴莲,山竹,芒果,红毛丹等等。。。。但我爱吃的水果永远都不健康。不爱吃的永远健康。在我最爱吃的排名是=1榴莲2芒果3山竹。

4 条评论:

啊利 说...

不會啊~ 每樣水果都是有益的,有vitamin.只不過不能同一樣水果吃太多。而且水果有分熱性或者寒性,比如,天氣很熱,你身體也很熱,就別吃太多熱性的水果---- 就像榴蓮。

你最愛的水果名單裏有一种也是我喜歡吃的。你知道是什麽嗎?前一陣子奶奶從樹上采了很多的那個阿。。。對啦!就是紅毛丹!我跟你一樣喜歡吃紅毛丹,也是季節性的水果。

jojongau 说...

這是我聼人家如果吃榴蓮和喝酒,是個不營養的~

啊利 说...

哈哈~ 那是怕吃太多榴莲会发热气。小孩子喝酒就没营养啦。不过,吃了榴莲,不能做激烈运动倒是真的。担心心脏负荷不了~

jojongau 说...

说的也是哦。